close

整天在家顧小孩,一說要出門買東西就會每個小孩都想跟

不給跟就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肯德基(?)

導致我都不想出門買飯,所以都買一堆食材把冰箱堆滿滿

要做飯直接從冷凍拿材料

但最近我家160L小冷凍裡的霜積滿滿

於是乎在MOMO購物網忍痛刷卡分期買了一台冷凍櫃

 

由於冷凍櫃這東西如果是橫的那種,如果蓋子上面堆東西要先把東西移開

再加上沒有格子讓我去分類,很可能東西就會永遠沉睡在底部了 XD

所以直接不考慮橫式的

 

然後剛好我的小冷凍櫃有結霜的問題,當然就直接打無霜關鍵字

就跑出了 富及第260L無霜冷凍櫃 的頁面了

價格就16900元 另外有10% MO幣 還可以接受

下單後大概2-3天廠商才來電約時間運送

運送定位後還特別告知要2個小時後才可以插電(所有冰箱移動後皆要如此哦!)

 

 

 

 

 

 

47592.jpg

最左邊的那台是我可憐的結霜小冷凍櫃,最右邊銀色那台就是我們今天要說的主角~

跟橫式的比,上面還可以空間利用堆東西呢(離題了)

 

不僅大台又時尚,手把處也有貼心的防兒童開門的設置(但已經被我家小屁孩破解)

 

47591.jpg

按那個類似溫度計的圖案就可以調溫度了

可以控制-16~-24度 甚至還有急速冷凍

 

47589.jpg

裡面很貼心的有七個抽屜

邊邊還有2個格子可以放

分門別類很容易

甚至還有製冰盒!

我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沖這個製冰盒買的

 

47590.jpg

47588.jpg

最上層是掀蓋式的

冷凍有分風冷跟管冷

然後他製冷的是風冷

應該也是不會結霜的原因吧

 

47587.jpg

其中一格海鮮塞滿滿 XD

空間真的很好利用

 

它每個格子下方都有一片承重的玻璃 不是塑膠

所以開關的時候要托著 避免傷到那一片也傷到抽屜

 

然後跟我的小冷凍櫃比它摸起來不會燙燙的

再來運轉幾乎無聲

至於省電嗎?我也不知道 XD

但至少電費是沒有爆增的

 

總結

如果要入手的話

還蠻推薦的歐!


arrow
arrow

    幻藍水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